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5所美国知名大学教育展在郑州九中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25所美国知名大学教育展在郑州九中举行

同学们和国外大学的招生官员在认真沟通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7日电(王皓萍)9月15日下午,由郑州市第九中学国际教学中心组织的郑州九中2015美国名校教育展成功开幕,现场聚集了来自奥本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等25所美国知名大学的招生官员。

国外招生官员的到来,引爆了学生及家长的热情,会场内随处可见阳光稚气的学生与招生官亲切交谈的场景。

面对面咨询招生官员的机会十分难得,存在语言障碍的学生家长,在小小“翻译官”的帮助下,向美国名校招生官员请教美国院校的招生要求,开设专业以及录取条件等具体问题。小小“翻译官”在帮助学弟学妹或者家长解释清楚问题后,脸上写满了成就感。

此次教育展活动持续了近三个小时,学生以及家长收获满满。

活动结束后,美国名校招生官员对郑州市第九中学的学生赞不绝口,希望可以再次来到九中举办此类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真正的做到了“请进来,走出去”。郑州市第九中学国际教学中心的老师积极联系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将海外名校请进校园来,揭开面纱,抛去光环,让同学们更多了解国外院校,客观的认识海外院校。

同时,值得同学们骄傲的是,此次活动从会场布置、迎接招生官、会场指导、翻译官筛选、技术支持等方面,郑州市第九中学的同学们做为主力军,发挥了十分积极的作用,从被动的活动接受者变为策划者,全面锻炼了学生的综合能力,让学生兼备学习能力与综合素质,信心满满走出国门去。

老师们的细心,同学们的热心,只是为了同学们可以更好的熟悉国外大学的招生要求,给同学们指明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同时,提供全面过渡,帮助同学们实现留学“软着陆”。

今后,郑州市第九中学还会邀请更多的海外院校走进校园,帮助更多莘莘学子走出国门,走出美好的未来。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美国 教育 郑州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