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郑州中学办学品质获美国明尼苏达州教育代表团赞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7日电(王皓萍)9月15日,美国明尼苏达州教育代表团提姆•欧迪格(TIM ODEGARD)一行来到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参观郑州中学,考察了郑州中学教育教学发展情况,高度赞赏了郑州中学优异的办学品质。

提姆•欧迪格(TIM ODEGARD)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贸易局,同行的还有明尼苏达州贸易局、明尼苏达州就业与经济发展部国际贸易代表冯立经先生。

作为河南省示范性高中、河南省课改样本校、郑州市国际教育先进单位的郑州中学近年的快速发展特别是国际教育的突出成绩让美方客人赞不绝口。

考察中,郑州中学校长高正起向客人介绍了郑州中学的办学理念和办学思路,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取得的成绩。作为高新区的教育窗口,郑州中学近几年教育教学质量有了质的飞跃,国际教育更是领先河南,国际班毕业生连续五年100%升入全美或世界排名前100的大学,2015年郑州中学加拿大海外分校正式成立并与9月8日正式开学。

美方客人高度赞赏了郑州中学优异的办学品质,同时也详细介绍了明尼苏达州教育发展状况。提姆先生介绍说,明尼苏达州在美国属于教育大州,综合教育质量排在美国前两位,州内分布着美国多所著名大学。美国客人表示,希望郑州中学能与明尼苏达州的著名大学和高中建立起紧密联系,促进双方更好的发展。

随后,明尼苏达教育代表团一行参观了郑州高新区社会经济发展状况,高新区打造“千亿科技城”和“北斗云谷”的战略规划给客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郑州市高新区教育局局长徐兵表示,伴随着社会经济的大发展,高新区必将迎来教育的大发展,高新区教育局愿意与明尼苏达州建立起紧密的教育合作关系,扩大教育合作交流,共同推动双方教育改革和发展,更好的服务当地社会和民众。明尼苏达州客人也表达了强烈的合作意愿,希望与高新区全方位扩大教育合作,加强教育国际交流。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郑州 美国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