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房车、邮轮、智慧旅游 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18日在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国家旅游局和天津市政府共同主办,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的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

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秉承“旅游产业的盛会、合作共赢的舞台”的宗旨,围绕促进和发展旅游生产力,大力推动旅游与相关产业的融合,推动旅游装备制造业的创新与发展。努力培育旅游新业态,增加旅游消费新热点,推出惠民的休闲度假产品、旅游户外用品和旅游商品,积极推进智慧旅游最新科技应用,促进智慧旅游发展迈上新台阶。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将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和市场化的方向,力求做到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商品丰富、活动精彩、交易显著、影响广泛,为世界各国和全国各地旅游行业搭建一个旅游产业和旅游装备制造业交易的平台、旅游推介和旅游演艺展示的舞台、旅游创新和区域合作发展研讨交流的讲台,努力将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打造成具有更大影响力和聚集力的国际化知名展会。

本届博览会将以旅游装备制造业为核心,充分展示旅游装备制造业的新成果和各地特色旅游产品,推介旅游休闲新方式、新业态,积极促进洽谈交易和市场对接,包括展示房车、露营地、游艇、通用飞机、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国际教育旅游及智慧旅游,天津旅游发展成果集中展示,国家和地区旅游形象、旅游线路和产品交易销售等,总的展览面积5万平方米,可设标准展位3000个,按照展示内容分为6个主题板块,亮点颇多,分别为:国内国际旅游形象板块、房车露营地及房车休闲方式板块、邮轮游艇通用飞机板块、“一带一路”国际旅游商品板块、国际国内旅游产品交易板块、智慧旅游及教育旅游板块。

截至目前,2015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已顺利完成。预计,本届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参展企业达到500家、参展参会和采购人员超过2万人、参观观众近30万人的展会规模。

自2009年以来举办的六届博览会,共吸引了来自80多个国家和地区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代表团参展,参观者达到100余万人次,展会交易额达140亿元,签约项目达1000多项。(唐跃)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旅游产业 博览会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