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朋友借钱不还耍赖 当面吞下欠条销毁证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十堰市茅箭警方消息:一个多月前,十堰市民陶先生的朋友魏先生向他借了2000元钱救急,可前日,陶先生向其讨债时,魏先生竟然一把将欠条塞进嘴里,企图销毁借钱的证据,把陶先生看得目瞪口呆。

陶先生和魏先生是相识多年的朋友,今年7月,魏先生以救急为由向陶先生借了2000元钱。可之后陶先生向其索要时,他却以各种理由推脱,一直赖着不肯还。9月初,陶先生再次向其要钱时,他干脆耍赖表示:“我什么时候欠你钱了?你有证据吗?”

陶先生听得气不打一处来,把借钱的时间、地点、金额说得清清楚楚,可魏先生却表示:“你把借条拿出来我就还。”

借钱时魏先生确实写了个借条,但因为没想到会有这么多皮扯,陶先生就随手搁在了家里。

为了争口气,陶先生在家里翻了好几天,终于在前天找到了借条。想着魏先生终于没什么借口了,当晚20时30分,陶先生就带着借条来到位于重庆路的魏先生的家中。

开门看到陶先生后,魏先生的脸色就不太好看,当看到陶先生掏出自己写的欠条时,魏先生更是脸色阴沉。两人正争执时,魏先生突然一把抢过欠条,揉了两把就塞进了嘴里。

“你干什么?想销毁证据是吧?”陶先生急了,上前就揪住了魏先生的衣服,两人随即发生了撕扯,打斗中,魏先生一拳打中了陶先生的鼻子,顿时鲜血直流。

“欠人钱还打人,没有天理了!”陶先生赶紧脱了身,并掏出电话报了警。

武当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分别向两人了解了情况,见到民警后魏先生也老实了,搪塞了几句后承认自己欠钱一事。欠债还钱,天经地义,欠条虽然被吃了,但欠人的钱最终还是得“吐”出来。在听到民警描述的销毁证据的严重法律后果后,魏先生表示愿意还钱。最终,两人在民警的调解下达成了调解协议,魏先生当场向陶先生道歉,并偿还2000元欠款,此事到此结束。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