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可疑男遇民警掉头就走 遭盘查毒品意外掉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9月12日上午10时许,鄂州市公安局梧桐湖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大垅社区巡逻时,发现一名40余岁的极瘦削的男子从对面走来,看到民警后表情很紧张,马上转身向后走,并准备转入旁边的小巷,形迹十分可疑。民警判断情况有问题,立即上前对其进行盘查,当嫌疑人神情慌张,抖抖索索地从钱包拿出身份证时,一张一元的团在一起纸币从钱包中掉了出来,民警立即将纸币捡起,随即,民警发现里面包着两小包疑似“麻果”20颗,民警立即将该男子其控制,并将其依法传唤回派出所。

民警在派出所对该嫌疑男子进行深入调查,发现:嫌疑人董某(男,40岁,辖区大垅村人)随身携带有疑似毒品麻果20颗,疑似冰毒2小包,经询问,董某如实陈述了其从武汉分别以50元每颗的价格购买麻果、150元每袋的价格购买冰毒,并于11日下午吸食毒品“麻果”的违法事实。目前,董某因吸食毒品、非法持有毒品被派出所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