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醉驾司机闻警仓皇逃窜 慌不择逃跑玉米地里被抓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利川市警方消息:一司机抱着侥幸心理饮酒后驾车上路,原以为平安无事,当发现有警车巡逻时,自己闻风丧胆仓皇逃窜,交警发现异常穷追不舍终将擒获。9月14日,湖北利川交警大队成功查获了这起醉驾交通违法案件。

当日上午12时许,家住利川市东城街道办事处驾驶人李某邀约朋友在城区一家“景和苑”火锅店聚餐,席间,驾驶人李某酒瘾大发,遂向餐馆服务员要了一瓶二两的“泸州老窖”狂饮起来,酒过三巡,驾驶人李某醉意朦胧。下午13时许,驾驶人李某凭着酒兴与朋友一起驾驶一辆悬挂号牌为鄂Q2xxxx的小型轿车往回返,当车辆行驶至城区和平路与胜利路交叉路口时,驾驶人李某毫不在意后边跟随行驶的车辆,一边驾车一边与副驾座上的朋友调侃,车辆时走时停。不经意间后面排起了“车龙阵”,一时间,各种车辆的鸣笛声此起彼伏。

“前面那辆轿车是怎回事?”正在负责此路段交通巡逻的民警杨剑立即带领辅警上前查看,并通过喊话的方式示意正在与朋友闲聊的驾驶人李某尽快驶离。此时,驾驶人李某满脸通红将头探出车窗向张望,见有警车驶来,顿时闻风丧胆。“拐达,警察来了。”李某立即驾车仓皇逃窜。

“这驾驶员一定喝了酒。”巡逻民警当机立断,立即驾驶警车向驾驶人李某逃窜方向进行追踪。当车辆追踪至城区南环大道下坝村方向时,驾驶人李某见后面有警车追踪,一时吓得慌不择路,遂弃车向路旁的玉米地逃窜,民警穷追不舍最终将其擒获。

“警察同志,我实在是跑不动了,我承认我喝酒了。”擒获时,驾驶人李某如是说。

到案后,执法民警立即对驾驶人李某进行酒精测试,测试结果其酒精含量居然达到113毫克/100毫升。民警立即将驾驶人李某进行了刑事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