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违法装遮阳伞被抓 摩托车司机袭警被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大冶市警方消息:近期,大冶街头多部门联合执法整治车辆。一摩托车“撑伞”而过被拦停,执法人员检查发现该车行驶证逾期未年审,遂上前依法暂扣其车辆,不料该车主当场撕毁暂扣凭证,并袭倒一名上前劝说的协警。目前,该男子因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行拘。

9月11日早上8点半,湖北省大冶市甘家湾陶然居宾馆门口附近,交警、城管、公路局等单位联合执法,正在对该处的车辆进行交通整治。一辆“打着伞”的摩托车驶过,被交警发现拦停。经查,该摩托车除了违法安装遮阳伞,还存在行驶证逾期未年审的情况,交通局的工作人员当即开具了一张摩托车暂扣凭证。见此情景,47岁的车主陈某情绪十分激动,接过凭证当即撕成了好几片,嘴里还嚷嚷着“凭什么扣我的车”。交警大队一中队的一名协警上前劝说,不料被陈某一下子袭倒在地。

陈某被带至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核实了其驾驶证等相关车辆信息,其摩托车也被依法暂扣。当日中午,陈某被移交给东风路派出所,次日一早,陈某因涉嫌阻碍执行公务被依法行政拘留5日。

16日,在拘留所里的陈某对自己当天的冲动行为感到十分懊悔,并表示以后不再做违法违规的事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