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隧道内货车突发自燃 黄石交警紧急救援无一人伤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市警方消息:9月16日下午15时许,黄石市交巡警下陆大队接群众报警:谈山隧道内有汽车起火燃烧,车辆无法通行。接警后,下陆大队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启动应急工作预案,在大队长肖辉的带领下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肖队长将警情向支队汇报,然后安排一部分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拍照、取证,并配合黄石消防支队进行灭火,同时,另一部分民警采取应急交通管制措施,在磁湖路向家湾变电站、谈山立交桥桥面岔道、沿湖路谈山立交桥上桥处等地指挥车辆绕行下陆大道、沿湖路。

在随后赶来的市公安局局长余平辉、副局长罗会平、徐志刚,支队政委李江新、副支队长袁斌的指挥下,下陆大队现场处置、秩序维护、事故调查3组民警分工明确、相互配合,经初步查明:柯某(大冶市还地桥人)驾驶号牌为鄂JAxxxx大型货车,由鄂州市杨叶码头装载50吨江沙沿磁湖路往大棋路行驶,行驶至谈山隧道距大冶方向出口20米处时车辆发生自燃,致使交通中断,车辆受损。

至晚23时事故现场处置完毕,由于指挥有力,措施得当,在这起汽车燃烧的突发事故中无一人受伤,没有造成大的交通堵塞。

目前,谈山隧道因需进行安全勘查,谈山隧道往大冶方向仍采取禁止通行的交通管制措施,事故的处理工作仍在调查处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