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樱花悠乐园项目落户河北任县百年古镇邢家湾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7日电 近日,备受瞩目的樱花悠乐园项目落户河北任县百年古镇邢家湾,这标志着任县在对接京津冀协同发展积极承接京津产业转移上迈出了新的一步。

该项目的建成运营,必将成为邢家湾镇产业转型升级的助推器、任县新型小城镇建设的金钥匙、邢台市“三镇融合”的粘合剂,还将成为邢家湾父老乡亲增收致富的摇钱树。

据悉,邢台任县邢家湾樱花悠乐园项目,由北京今奥时代集团公司与广州天适集团共同投资投资6亿元,规划占地3170亩,项目分三期实施,一期投资估算3.1亿元,占地1800亩(含河道水域255亩),种植樱花17个品种17649株,其它乔木19个品种3874株,绿化437642平方米;主要标志性建筑:百尺楼、双子塔、游客服务中心、水旱码头驿馆、孔子国学馆等,建筑面积10709.3平方米;铺设盛世之塔、赏樱八封台、盛世祖源广场、龙头广场、大极湖广场等49742.04平方米;园内道路60782平方米。一期项目建成后,预期年接持290万人次,估算持续性经营收益一年收入约为1.5亿元,整个项目建设成后,预期年接待320万人次,估算持续性经营收益一年收入约为3亿元。(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