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 王荣丽出席并讲话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7日电 9月15日,邢台市委宣传部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荣丽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荣丽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邢台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开展好“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活动,为做好各项工作奠定坚实的思想政治行动基础。邢台市直主要媒体要统一开设专栏专题,全面、及时反映邢台市对接京津、推进改革发展的生动实践,把干部群众的注意力聚焦到推动邢台发展上来。同时,加大在中央级和京津冀地区重点媒体和新闻网站宣传邢台的力度和密度,为邢台对接京津、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舆论环境。要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积极谋求文化事业产业发展,在产品营销、人才共享、平台展示等方面寻找对接点,建立产业发展协作联盟,引进京津地区知名文化品牌、精品文艺剧目及优质文化产业项目,推介邢台市优秀文化作品、文艺人才、特色文化产业项目,着力打造邢台知名文化企业和特色文化品牌。(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