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柴冠景主持邢台政协党组会和机关全体干部会议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7日电 9月15日,邢台市政协分别召开党组会和机关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邢台市政协主席柴冠景主持会议并讲话。邢台市政协副主席田咏、刘明磊、冯利敏、祖英华、刘勇、郜乃君分别发言,秘书长许振吉出席会议。

柴冠景指出,这次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思路方向明确、任务安排具体,体现了求真务实、狠抓落实的鲜明导向,对推进邢台市改革发展,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具有里程碑意义。邢台市政协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省委中心组学习会和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抓住用好机遇,主动奋发作为,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开创邢台改革发展新局面。

柴冠景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省、市委中心工作上来,进一步提高认识,对照“八破八立”的要求,开展“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奋发作为、协同发展”大讨论,努力形成“树正气、讲团结、聚合力、促转型”的新局面。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参政议政,积极建言献策,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邢台作出应有的贡献。要按照省、市委的战略目标和规划部署,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围绕中心,深入调查研究,继续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访委员、解难题、送温暖”活动、“走千连万”活动等各项工作做好、做精、做细,不断推动政协工作再上新台阶。(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