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18日起 河北全省围堵“酒驾”、“毒驾”违法行为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7日电 9月18日至9月27日,河北省公安交管部门将开展“打非治违”集中整治交通违法统一行动最后一阶段行动:“酒驾”、“毒驾”和高速公路交通违法集中整治。

统一行动期间,公安交管部门将针对“酒驾”、“毒驾”和高速公路客货车严重交通违法发生的重点时间和地点,在城市、农村地区和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服务站全面开展执法检查,严查“酒驾”、“毒驾”和高速公路客货车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且将对本地驾驶人进行一次集中排查,对正在执行社区戒毒、强制隔离戒毒、社区康复措施,或者长期服用依赖性精神药品成瘾尚未戒除的驾驶人,一律依法注销其驾驶资格。在执勤中,若发现驾驶人有精神萎靡不振、反应迟钝、嗜睡、目光呆滞等吸毒特征表现或者有其他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以及发生交通事故的进行“毒驾”抽查检测。

同时,全省公安交管部门还将联合交通运输、安监等部门深入客货运输企业,开展源头监督检查工作,抽查客运、危化品运输企业监控平台是否对所属车辆实施24小时监督,所属车辆定位系统和速度监控系统是否运转正常,进一步督促运输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共同维护道路运输安全。

此外,公安交管部门有针对性的部署警力在高速公路出入口、省界交通安全服务站等地点,开展货车违法占道行车、违法装载、超速行车和客运车辆超员、违法夜间禁令行驶、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