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第四届卡弗动漫游戏展19日在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9日-21日,西南地区最大规模的专业动漫游戏展——2015第四届卡弗动漫游戏展将在成都世纪城新会展中心举行。这也是今年成都创意设计周的重头戏之一。记者从组委会获悉,此次2015卡弗动漫游戏展将从规模、规格、亮点版块等方面超越往届,预计将吸引近10万观众进场观展。

组委会一位工作人员发出“友情提示”,历届参加卡弗动漫游戏展的厂商都会带来各种礼物免费送给粉丝,从玩偶、T-shirt,到纪念画册、徽章、海报等等。而本次卡弗动漫游戏展更是精彩看点胜过以往——追新品、看明星、玩游戏、逛市集、赏比赛一个不落。

在游戏方面,不少全球重量级游戏及互联网厂商将带着自己的新产品亮相本届卡弗动漫游戏展。世界两大主机游戏厂商索尼和微软将携旗下最新家用游戏主机亮相卡弗,旗下PS4\微软X-BOX为玩家们准备了大型的免费试玩体验区域。暴雪娱乐则将携旗下经典游戏参展,并邀请PLU-Alone、少帮主、毛毛以及近期因跳槽事件人气飙升的主播“囚徒”等4位国内知名电竞明星重磅出席。国内互联网巨头腾讯公司则将国内最大的宅舞大赛品牌“JU宅天下第一舞道会”落地卡弗动漫展。

在动漫界人气超高的Cosplay方面,中国V家第一虚拟歌手洛天依首次空降卡弗,将在1000平米的超大展区为观众带来连续三天的高科技全息秀。“卡弗之星Cosplay大赛”邀请到“英雄联盟四周年Cosplay”金奖团队参赛,与国内十余支顶尖Cos团队同台PK。国内明星级的Coser,曲豆、席珍、十夜、夕楼、冷冷、鎏年、青桑、小夜等则将在9月19日在4号馆主舞台与粉丝们零距离互动。由卡弗动漫力推,成都首支00后次元偶像女团也将在19日开幕当天举行首演发布仪式。

本届卡弗动漫游戏展还有不少意外惊喜。新华文轩将携哈尔滨工业大学智能机器人现场首发,更邀请到国内三大人气动漫作家魔王S、HeHe、ROCKY君坐镇签售。今年暑假大热的国产动画票房冠军《大圣归来》原画团队也将来到现场。此外,本届展会还特别邀请到一位会说流利中文的外国朋友。据说这位近日在某著名相亲电视节目爆红的“灯王”拥有超高颜值、模特身材和特别的人生经历。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动漫 游戏展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