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秋南航在疆执飞273班 42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秋南航在疆执飞273班 42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南航地面服务人员为旅客办理值机手续-冯明远

中秋南航在疆执飞273班 42个航班可空中赏月

南航新疆波音777大型宽体客机-冯明远

9月16日,笔者从南航新疆分公司获悉,中秋节期间南航在疆执行进出港航班273班次,其中27日、28日晚间42个航班上的旅客,将有机会体验近距离空中赏月的美景。

9月28日农历八月十六将出现“超级月亮”盛况,这一天文现象与中秋圆月相连,因此27、28日晚间乘坐航班的旅客均可在航班上观赏中秋圆月。受时差因素影响,新疆当地赏月最佳时间为22:00至次日凌晨。航班计划显示,27、28两日在此时段内南航在疆共有42个航班起降。其中,出港航班以乌鲁木齐前往喀纳斯、库尔勒等南北向疆内航班为主,坐在靠东边的座位赏月角度较好;进港航班则以来自北京、南京、上海等地自东向西的航班为主,坐在机舱左侧更适宜空中赏月。

临近古尔邦节、中秋、国庆三节齐聚,探亲、旅游、学生等客流将拉动新一轮客流高峰,南航新疆分公司已做好服务保障预案,客舱、地服等部门将开展“迎中秋”主题活动,并在进出疆航班上配发特色月饼,为旅客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从售票情况看,中秋节前,乌鲁木齐前往成都、上海等地航班销售火爆,客座率均在85%以上;而在疆内乌鲁木齐往返库尔勒、伊宁等地航班上,南航推出2折起的优惠票价,旅客不妨提前预定,搭乘航班尽赏圆月美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秋 南航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