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任县交警大队深入西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任县交警大队深入西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

民警在课上为同学们讲解交通安全知识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7日电 9月15日下午,邢台任县交警大队宣教民警深入辖区西街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教活动,利用暑假开学有利时机上好“开学第一课”。

活动中,民警利用精心制作的PPT课件,在多媒体教室给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交通安全教育课。由于西街小学处于县城区繁华地段,周边商铺林立、学校门前道路狭窄且多有机动车乱停乱放现象,结合这一实际情况,根据平常学生上下学多采用的交通工具和交通方式,民警就如何安全骑车、怎样乘车以及各种交通信号灯所表示的含义等交通基本常识仔细的给同学们做了讲解,并告诉学生在安全出行须注意的各类事项、乘坐出租汽车、校车等车辆应从哪侧上下车、发生交通事故后该如何应急处置等问题,精彩的讲解赢得了广大师生热烈的掌声。

最后,民警向学生们发放《学生交通安全知识宣传卡》、《学生乘坐校车注意事项》等宣传资料210余份。使广大师生加深了对文明交通的理解,有效的提高了学生的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广大学生、老师的一致好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