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阿克陶县“短平快”项目建设初具规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阿克陶9月17日讯 通讯员马朝品报道:阿克陶县坚持把发展“短平快”项目作为拓宽群众增收致富的重要渠道,不断加大项目申报和资金投入力度,使“短平快”项目建设初具规模,呈现良好发展态势。今年以来,已完成“短平快”项目9个,在建项目4个,投入资金超1.2亿元。

据了解,今年是阿克陶县申报“短平快”项目的第二年,比首批申报的10个项目多出3个,投入资金比首批申报资金高出1亿元。项目涉及范围在特色民族手工业、林果加工业、畜牧养殖业的领域基础上,新增加了旅游业、肉类加工业、电动车加工组装业、板材加工业、食品加工业,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全县“短平快”项目将增至23个,可解决近2000人的创业就业问题。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阿克陶县 项目建设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