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县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周

义诊活动现场

承德平泉县启动服务百姓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周

医生耐心为患者义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17日电 近日,承德平泉县卫生和计划生育生局在县城中心广场举行 “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大型义诊活动。平泉县医院、中医院、第二医院、妇幼保健院等4家医疗机构共32位专家组成义诊团队,现场为市民讲解常见病、慢性病的防治和一般治疗措施,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对常见急症进行现场演示和指导。

义诊活动现场,医护人员利用简单的诊疗设备为来往群众开展消化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内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健康检查,以及常见病、慢性病诊疗咨询。医护人员为来往群众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册,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引导群众科学就医。

活动当天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待咨询650余人次,为200余人进行义诊,免费发放价值1000元药品。此次大型义诊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和好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