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15届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将于9月29日在石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7电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以“杂技之乡”吴桥命名的第15届中国吴桥国际杂技艺术节即将于9月29日在石家庄隆重开幕,河北沧州主会场举办闭幕式及颁奖演出,并安排参赛的杂技精英们到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寻根杂技故乡。恰逢中秋、国庆双节来临之际,为丰富人民群众的假日生活,满足大众对文化消费的需求,提升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对中外游客的吸引力,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将于9月26日举办“马戏嘉年华,精彩天天有”活动,为举办中国吴桥杂技艺术节加油助力。

本次马戏嘉年华表演由在中外杂技界享有“中国杂技大王”美誉的于金生团长率领“大象团”成员首次回到杂技故乡,上演一场精彩的马戏嘉年华,将凝聚力与美的杂技和可爱的动物驯化奉献给广大游客。于金生团长曾经执掌中国国家大马戏团的帅印,带领俄罗斯国家马戏团、朝鲜国家杂技团和非洲加纳特艺团等在国际杂技界有名望的杂技艺术团体,在我国进行长期巡回演出,并且开创了我国杂技界驯化大象的先河,成为我国唯一一支具有大象表演的杂技团体。

本次马戏嘉年华演出集众多国家的马戏高手组成,以国外节目和驯化动物为主,来自世界各地的马戏演员和动物明星轮番登场、异彩纷呈。马戏节目主要包括来自吉尔吉斯斯坦技艺高超的《马术》、热情火辣的俄罗斯《风情舞蹈》、幽默搞笑的乌克兰《滑稽》、惊险刺激的白俄罗斯《空中吊环》等,这些精彩绝伦的节目一定会让观众们大饱眼福,尽情领略异域风情。本次马戏嘉年华的重要噱头便是动物马戏表演,泰国大象按摩、老虎过人、狗熊打拳击、猴子骑单车等节目,带给游客不一样的体验,坐大象、骑老虎......游客与动物亲密接触留下美好的回忆,让游客在充满惊奇和欢笑中享受真正的艺术。

为期11天的马戏嘉年华演出活动丰富多彩,柔美而刚强的传统杂技艺人与一群超乎想象、训练有素的动物团队共同表演,地点就在吴桥杂技大世界景区内。景区表演加量不加价,充分体现了杂技亲民、旅游惠民的理念,给广大市民和游客朋友奉献一场别开生面的“文化盛宴”,营造一个精彩难忘的欢乐假期。(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