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义诊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省人民医院开展“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义诊活动

医生现场给病人义诊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7日电 近日,为响应国家卫计委“服务百姓健康行动”周义诊活动,河北省人民医院精心组织,医务处副处长、肾内科主任刘冰带队,耳鼻喉科主任郭明丽,病理科主任赵焕芬,9月16日早上,赴该院医疗对口支援博野县医院,开展百姓健康咨询义诊活动。义诊活动还有该院7名对口支援派驻医师一同参加。义诊活动持续了近4个小时才结束,现场咨询200余人,义务诊疗170余人。

在门诊大厅,有很多患者在等候省级医院专家的到来。在义诊的患者中,既有糖尿病、高血压、骨关节炎、儿科、妇科、耳鼻喉科等常见病,还有相对重症的患者前来咨询,该院专家详细问诊,耐心解答,查体、看CT片、听诊、写处方、指导合理用药、讲解健康生活知识等,专家不厌其烦,患者络绎不绝。应博野县医院邀请,该院病理科主任赵焕芬,还对博野县医院病理科开展的新项目进行了指导,加强了基层医师的培训。

此次义诊活动贴近实际、贴近百姓,加强了老百姓的健康教育,让老百姓充分认识到健康的重要性,倡导了健康的生活方式,切实为基层老百姓带来高水平的医疗服务。(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