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伏牛路小学:理清顶层设计理一步一个脚印俯身做教育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河南记者站9月17日电 9月15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教育体育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中全来到伏牛路小学,对学校的秋季开学各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李中全对学校的工作表示满意,并建议重点做好校园卫生及安全工作。

李中全一行在伏牛路小学校长李钦志的陪同下在教室、办公室等实地查看后听取了学校的工作汇报。

“学校目前工作重点有四个方面,分别是开展高贵教育:图书室学生诚信借书;听故事写汉字练书法;校本课程新增礼仪教育等系列活动。全面铺开高效课堂:分学科进行高效课堂展示活动,然后40岁以下教师全部上下水课。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开展‘每天一个水果,健康靠近我’营养活动。”

“由我带队的‘李钦志团队’每周举行家长讲座,还分别开设了思想交流群、语文团队群、数学团队群,与家长们的沟通达到了全覆盖等。”李钦志说,学校上下团结一心,教师爱生如子,学生快乐成长请局领导放心。

李中全表示,对学校以上的新思路非常认可,同时也希望学校对校园、办公室、教室、厕所等卫生要严格要求,让第一眼工程落到实处;最后,还要求学校教育要戒浮躁,重落实,将顶层设计理清后,各项工作才能有的放矢的全面开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小学 教育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