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吸毒窝点藏身小山包 民警蹲守抓获四名吸毒人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近期,鄂州市汀祖派出所民警在日常工作中发现,一伙嫌疑人员经常在辖区张祖村附近活动,民警怀疑这伙人员在进行非法活动,初步推测是在进行与毒品相关的违法活动,决定对这伙人员进行侦察。但是这伙人活动隐秘,而且这伙人的活动地点在一个山包内的一个单独房屋内,民警靠近即被这伙人员发现,民警多次试图靠近都没有成功。

民警决定进行提前待机蹲守,9月13日,民警多人在下午4时该房屋无人时即进入山包尽头进行守候,23时,民警发现多人进入该房屋,房间内隐约响起了“嗨乐”,民警等待时机成熟,果断冲入该屋内,发现有多人正在吸食毒品,有人倒在沙发上,有人在狂歌劲舞,屋内胡乱堆积毒品和吸食工具。民警将多人带回审查,发现嫌疑人杨某、柯某、吴某、雷某经尿检结果呈阳性,依法对四人行政拘留。对于容留他人吸毒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