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庆将至 21座立体花坛102万盆鲜花扮靓石家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庆将至 21座立体花坛102万盆鲜花扮靓石家庄

国庆期间,“欢度国庆”将现身裕华路建设大街西南角(效果图)

国庆将至 21座立体花坛102万盆鲜花扮靓石家庄

国庆期间,12个“祥云柱”将出现在石家庄街头(效果图)

国庆将至 21座立体花坛102万盆鲜花扮靓石家庄

国庆期间,“火炬旗帜”将亮相体育大街以西分车带(效果图)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9月16日电 16日,本网从石家庄市园林局获悉,今年国庆期间,将有21座立体花坛亮相在石家庄街头,102万盆鲜花扮靓石家庄。

据悉,国庆前,石家庄市园林局将本着“生态自然、经济节约、因地制宜”的原则,计划在裕华路主要路口、分车带、街旁游园布置立体花坛。花坛摆放将以裕华路为轴,以重要交叉路口为节点,对裕华路15公里的分车带、街旁游园重点部位进行布置。其中,花色艳丽、盛开效果好的异菊、大岩桐、蒲包花、天竺葵、彩叶草、鸡冠花、长春花、三色堇、美人蕉等80多个品种将布置成牡丹花坛”、“火炬旗帜”等十多种寓意丰富、主题鲜明的造型,形成气势恢宏、景观壮丽的大型景观场面。

此外,此次的花坛布置将设“为冬奥会加油”、“生态文明•和谐社会”、“庆祝建国66周年”和“争创国家生态园林城市”等多个主题,增加“中秋”、“十一”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一张图帮你“摸清”中美电商市场 标准普尔将日本主权债务评级从AA-下调至A+
谢耳朵将在莱纳德婚礼上搅局 盘点美剧婚礼上的麻烦事 美剧偏爱中国元素 中国人形象这些年变化几何?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