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芙蓉绽放”全国城市书法展将于9月20日在成都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20日—26日,由成都文化发展促进会主办、市文联承办、市书法家协会协办的“芙蓉绽放”全国城市书法展将在成都市国家综合档案馆新馆展出。期间,成都市文联还将组织书法家现场与书法爱好者、观众进行交流互动。中国书协副主席、四川省书协主席何应辉以及戴跃、舒炯等知名书法家将出席开幕式。

据悉,本次展览采取定向约稿和公开征稿相结合的形式,面向全国36个省会及副省级城市书法家及爱好者、中国书法家协会著名书法家发出征稿启事,引起强烈反响。自20155月正式启动以来,展览组委会先后共收到来自四川、重庆、西藏、江苏、黑龙江、广东等省、市的投稿作品近3000件。参与投稿的不仅有年长的书法家,也有许多年轻书法爱好者,甚至包括“90后”。从作品质量来看,总体水平较高,充分展现了当代书法家、书法爱好者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表达。

为确保展览的公正性和权威性,本次展览邀请了全国知名书法家及四川省、成都市书法家协会艺术家组成评审委员会,由主办单位及新闻媒体相关人员组成监审委员会。评审委员会以“艺术水平”作为评选标准,经初评、复评、终评三轮大评,最终评出200件入展,并评出“金芙蓉书法奖”金奖3件、银奖5件、铜奖10件,评选出的作品将与组委会定向邀约的著名书法家作品共同集中展示。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