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首届全国民营经济发展合作促进大会将在蓉举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19日至20日,由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成都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工商局主办,成都市工商局、四川省个体私营经济协会等承办的全国首届民营经济发展合作促进大会将在成都举办。

据悉,本次大会以“促进发展,合作共赢”为主题,设立小微企业创业创新报告会、政府及企业合作洽谈及项目推介、企业形象(产品)展示宣传、投资考察四大会议板块。

大会期间,主办方将对参会企业的产品及服务进行宣传展示,安排参会企业根据自身发展需求开展洽谈活动,广泛商讨投资、贸易、技术、知识产权、生产性服务等多方面的合作。

大会还将邀请国家工商总局、国家发改委、中国证监会等部门领导,四川省、成都市领导,著名专家以及知名企业家,宣讲国家扶持发展小微企业的政策举措,分享创业创新成功经验,展望个私协会深化服务创新发展之路。

中国个体劳动者协会秘书长杨文彬表示:“我们希望会员借助平台能够寻找到新的合作伙伴、新的投资机会、新的发展商机,进一步增强企业活力和市场竞争力。同时,通过这些活动安排,把大会打造成集聚合作要素的平台、助力创业创新的载体、展示民企形象的窗口。”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