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国内百强金融企业齐聚贵阳 协力构建世界领筹金融体系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国内百强金融企业齐聚贵阳 协力构建世界领筹金融体系

贵阳世界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合作大会现场

916日,贵阳世界众筹金融生态体系合作大会在贵阳举行,来自全国170多家互联网金融机构代表齐聚一堂,协力构建以贵阳众筹交易所为中心的面向世界的诚信众筹平台。

据了解,众筹金融是互联网金融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互联网、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众多筹已经成为创新发展的一种新兴金融模式。

近年来,贵阳市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确立了以金融业为龙头发展现代服务业的战略,着力打造西部科技金融创新城市和互联网金融创新城市,强化金融业对实体经济发展的服务和支撑能力,在做大做强传统金融业态的基础上,不断丰富新兴金融业态,加快构建种类齐全、结构合理、服务高效的现代金融市场服务体系。

“贵阳市将以一系列支持政策为保障,努力构建众筹金融全产业生态链,促进新常态贵阳转型升级,为全国众筹金融发展作示范。”贵阳市政府金融办主任罗佳玲在会上表示,贵阳市将以贵阳众筹金融交易所为核心,形成基金、学院、小镇、大会、金融衍生品及200个领筹跑道、交易商、经纪人、第三方合作机构、贵阳战略性产业等生态链的众筹金融生态圈。

“随着众筹金融生态体系的建立,众筹过程中存在的项目方拿到钱后,滥用资金或者资金难以收回等问题将会得到缓解。”世界众筹大会执委会秘书长、贵阳众筹交易所所长、世界金融领筹金融生态体系总构架师刘文献在会上表示,他们将在众筹领域引入政府监管制度,建立良好的众筹金融生态圈,使众筹金融走得更远。

据悉,世界众筹大会将于1023日至26日在贵阳召开,本次大会除主论坛外还将举行30多个各行业主题论坛。国内外约500家众筹平台及众筹项目将参展亮相,1000个众筹产品参加竞赛,100个众筹产品发行交易,初步估计近万人参与,预计大会前后交易额意向将达到100亿元人民币以上。

刘文献表示,众筹生态体系将以世界众筹大会为载体,联合海内外百强众筹平台和全国龙头产业金融领筹人,以全新的合作机制,形成一个开放合作、可持续发展、全民创业创新的贵阳世界领筹金融体。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