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宁德花店起火殃及幼儿园 暂无人员死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宁德花店起火殃及幼儿园 暂无人员死亡

据宁德市委宣传部通报,9161127分,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蕉城区八一五中路东门兜超市楼下一花店发生火灾,火灾产生大量浓烟,并向二楼幼儿园扩散。

接警后,消防支队下属10辆消防车56名官兵于5分钟内到达现场施救。经全力扑救,人员全部疏散,至1238分火灾扑灭,过火面积约120平方米。

宁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市委书记廖小军作出批示,并亲赴现场指导救援工作;在县里开会的市政府隋军市长获悉后,立即作出批示,要求蕉城区委、区政府和市区两级消防、安监、卫生、教育等部门紧急组织现场人员转移,尽快扑灭火势,全力做好受伤人员的救治工作,确保人员安全;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长郑雷声,市政府副市长曾智勇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指挥救援工作。因事发地二楼为一幼儿园,浓烟扩散造成该幼儿园部分师生吸入性损伤及不同程度擦伤和惊吓。

截至16日下午300,宁德市医院、宁德市中医院、蕉城区人民医院等3家医院共收治104人(成人12人,儿童92人)。各医院收治人员生命体征平稳,神智清楚,无生命危险。

16日中午,受隋军市长委托,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郑雷声,副市长曾智勇召集有关部门研究部署火灾事故人员救治、原因调查等善后工作,会议要求:一是由蕉城区政府和市区两级卫生部门组织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受伤人员的核实、救治等工作;二是由市区两级教育部门做好学生家属的思想安抚工作,维护安定稳定;三是由市消防支队牵头,做好火灾原因的调查工作,并针对幼儿园火灾隐患部署开展专项排查整治工作等。目前,宁德市、蕉城区两级政府及各有关部门正按照市委、市政府领导的批示、部署要求,全力开展火灾善后工作。

目前,伤员救治、火灾原因调查等工作正进一步展开。(记者 胡美东)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