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官方回应幼儿园起火往下扔孩子:下面有人拉布接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日上午11时许,福建宁德一大厦突发大火,因起火大楼二层有一家幼儿园,起火后多名幼儿被困。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下午通报:截至目前,灭火救援已经结束,烟熏的幼儿已送医院救治,未发现人员死亡。

福建宁德消防支队此前介绍,蕉城消防大队在今日上午11时27分接到报警后,第一时间派出多辆消防车赶往现场。截至13时30分,现场明火已被扑灭,所有人员均已成功疏散。

同时,据公安部消防局官方微博通报,救援时,群众向下扔小孩,是众人拉着大块布在下面接孩子,孩子安然无恙。

截至目前,灭火救援已经结束,烟熏的幼儿已送医院救治,未发现人员死亡。

据初步了解,火灾系该大楼一楼花店起火,具体情况要等待现场整体核查完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幼儿园 起火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