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路南区启用异地退管系统开展协助认证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6日电 按照人社部利用异地退管系统开展协助认证工作安排,唐山路南区于今年全面启动利用异地退管系统对居住异地退休人员实行全国协查网上认证,使管理更加人性化。

作为新入网地区,为迅速提升社保经办机构开展协助认证业务经办能力,唐山路南区在系统启用前进行了业务培训。培训采取理论讲述、业务演示、操作练习、现场交流的方法进行授课讲解,培训内容包括:异地退管系统电子化流程、软件功能、系统操作;数据规范填报要求、系统校验规则,利用异地退管系统办理异地居住人员领取待遇协助认证等方面内容。

目前,唐山路南区社会保险经办机构、街道(社区)及乡镇劳动保障工作站,密切配合,紧张、有序的利用异地退管系统办理异地居住路南区人员的领取社会保险待遇资格协助认证网上认证业务,截止2015年8月31日,全区已办理协助认证298人。需办理认证通知完成率达95.75%。下一步,将加强与公安、民政等部门的沟通和协作,探索更为便捷有效的认证方式,多措并举做好协助认证工作。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