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承德平泉县正能量系列微电影拍摄正式启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承德平泉县正能量系列微电影拍摄正式启动

开机仪式

承德平泉县正能量系列微电影拍摄正式启动

拍摄《林玉才》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承德9月16日电 9月14日,在承德平泉县行政审批局广场,举办了承德平泉县正能量系列微电影启动仪式。承德平泉县委宣传部、行政审批局、卫生和计划生育局、帮你办办公室、小寺沟镇政府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

此次和承德热河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共同拍摄《林玉才》《我们在平泉相遇》,通过他们的故事,展示承德平泉精神文明建设成就,诠释“尚德、包容、创新、争先”的平泉精神,大力宣传平泉风清气正、和谐发展的良好环境,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努力为建设法治平泉、小康平泉、绿色平泉、活力平泉、清风平泉提供强大思想保障、精神动力和文化支撑。

《林玉才》讲述的是河北省道德模范、小寺沟镇南仓子村医林玉才热心公益、志愿服务的故事。林玉才本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乡村医生,但朴实、善良、热心的他却走出了一段不平凡的路。他为了响应国家提出的“无偿献血”的号召,他组织义务献血队,而当时的村民却充满了猜忌和各种的不信任,林玉才硬是顶着各方面的压力,不断地动员和做解释工作,终于组织了一支500人的献血队伍,13年来献血总量高达50万毫升。当他发现许多空巢老人身边无人照顾,又多方筹措资金,建成了承德平泉县首家老年公寓——康乐福老年公寓。他还经常购买米面等日常生活用品,送到孤寡老人的家里。

《我们在平泉相遇》讲述了一位在承德平泉投资食用菌企业的陈总,规劝他的女儿陈美希来平泉办企业的曲折过程,从侧面展现了平泉优良的政务环境和良好的生态环境。帮你办办公室徐明哲‘一站式’全程审批代办服务,改变了女主人公陈美希对他的“抵触”,在与陈美希谈心、吃饭、散步中加深了他们的感情,也加深了陈美希对平泉的旅游、美食、优惠政策等方面的了解,陈美希留在平泉投资办企业,俩人的感情也得到升华……

承德平泉位于冀、辽、蒙三省区交界处,素有“京冀门楣、通衢辽蒙、鸡鸣三省”之称,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文化积淀厚重,有五千多年的红山文化、一千多年的辽金文化、三百多年的大清文化在这里传承、融合。影片《我是你是我》《州官传奇》、电视剧《代理县长》都在承德平泉成功拍摄。(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