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首家童车3C检测实验室落户邢台平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9月16日电 近日,国家认监委发布公告,邢台检验检疫局自行车检测中心获得童车3C检测指定实验室资质,成为河北省首家获得该项资质的自行车检测实验室。今后,邢台市童车企业可在家门口进行3C检测,不必再去外地。

邢台平乡县是我国最大的自行车零配件生产基地、童车生产基地和打气筒生产基地,产品产量占国内市场份额的47%,现有自行车生产加工企业3000余家。过去,童车企业办理3C认证,需要将样品送往北京、上海等地的3C指定实验室检测,无形中增加了企业成本。

据了解,3C认证是“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的简称。凡列入《强制性产品认证目录》中的产品均需获得3C认证,方可在中国市场上销售,童车类产品属强制性认证产品。

目前,该检测实验室认可自行车产品28大类、检测项目近500个,涵盖自行车整车及零部件、儿童自行车等产品。能够依据现行国家标准、行业标准、欧盟标准、美国标准开展自行车零部件及整车、儿童自行车、儿童三轮车、婴儿学步车、儿童手推车的全项目检测及相关产品研发工作。(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