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人大常委会检查秦皇岛新环保法贯彻实施情况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6日电 9月14日、15日,河北省人大常委会就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贯彻实施情况到秦皇岛市进行执法检查。秦皇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增振、副市长孙国胜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听取了秦皇岛市政府关于贯彻实施新环保法情况的汇报,与部分秦皇岛市人大代表、政府部门代表、基层环境执法人员代表及专家学者、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座谈,了解各部门、各单位贯彻实施新环保法的有关情况,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建议。随后,检查组还到石河饮用水源地、美铝渤海铝业有限公司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

新环保法颁布后,秦皇岛市迅速组织开展学习宣传活动,完善制度、明确职责,强化环境监管,促进环境质量进一步改善。秦皇岛市根据生态环境管理特点,提出了“智慧环保”理念,借鉴国内外信息化规划设计的先进理念和技术,从总体目标、架构模型和标准管理制度体系,对环保建设的各个方面、各个层次进行统筹考虑和全面分析。通过新环保法的贯彻落实及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秦皇岛市环境质量得到进一步改善。

检查组对秦皇岛市贯彻落实新环保法工作表示肯定,认为秦皇岛对环保工作高度重视,各级各部门在学习、贯彻、普及新环保法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检查组希望各相关部门要把新环保法各项要求措施落到实处,正确处理加快发展与环境保护的关系,切实维护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