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秦皇岛9月16日电 9月15日下午,秦皇岛市纪委召开全市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秦皇岛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郝占敏出席会议。会议贯彻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调度会精神,研究了如何把纪律挺在前面,下发了《王岐山同志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重要论述》、《关于开展“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工作方案》和《关于“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的实施办法(试行)》征求意见稿。

郝占敏要求,要按照挺纪在前要求,全面加强和改进纪律检查工作。在执纪目标上,要由单纯惩治少数向惩治少数与管住多数并举转变;在监督职能上,要由“盯违法犯罪”向“盯违规违纪”转变;在工作布局上,要由“一线作战”向一线作战与组织协调并重转变;在方式手段上,要由传统单一的监督执纪方式向多种手段综合运用转变。

郝占敏强调,要围绕服务发展大局严肃纪律,营造良好干事的创业环境。要把握好四个方面,即进一步增强服务大局的意识;立足“再监督、再检查”的职能 定位开展工作;加大对懒政怠政和不作为问题的整治力度;保护好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两节”期间监督检查力度,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要强化学思践悟,努力提高纪检干部把纪律挺在前面的能力水平。(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