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扶沟县荣获“2015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县”称号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南频道9月16日电 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15年绿色发展与创建生态文明新标杆表彰仪式暨第二届城市发展与生态平衡”高层论坛上,扶沟县荣获“2015年创建生态文明标杆县”荣誉称号。是河南省唯一一个获此荣誉的县级单位。

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主办、中国环境科学学会协办的这次评选活动,以“绿色化、新家园”为主题,以“绿色发展、生态平衡、环境保护”为论坛思想,共同探讨城市创建生态文明的客观现状和未来方向。通过“综合测评考核、专家意见分值、网络公示票数、媒体负面监测”四个环节,评委会认定扶沟县在“城市生态规划,林业生态建设,蔬菜绿色生产”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效。

近年来,扶沟县按照周口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绿化模范城市”的工作要求,以争创“河南省林业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县”为抓手,创新工作机制,加大资金投入,形成了政府、社会、企业共同投资参与林业建设的浓厚氛围,林业生态建设成效显著。目前,全县有林地面积24.26万亩,林木总株数2495.89万株,林木绿化率25.6%,活立木蓄积量203万立方米。先后获得了“全国绿化模范县”、“全国森林病虫害防治检疫先进县”、 “河南省林业生态县”等称号。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