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破小案保民生 小偷网吧内盗走手机民警当天追回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鄂州市警方消息:趁他人通宵上网打盹之际,在同一网吧上网的男子彭某,将他人正在电脑上充电的手机盗走。案发10小时后,民警通过调查将嫌疑人抓获,并将手机成功追回。

8月31日6时许,29岁鄂州男子尹某报警称,当日,他在鄂州市庙岭镇金鹰网咖上网通宵。困了后他趴在电脑桌上,醒后他发现,放在电脑桌上充电的一部OPPO黑色直板触屏手机被人盗走。

接警后,鄂州市庙岭派出所值班民警迅速赶往现场。通过调取网吧监控录像和网吧上网记录,民警通过梳理分析发现,当日同在网吧内上网的男子彭某(36岁,武汉左岭人)有重大作案嫌疑。

民警通过网上核查得知,今年5月,彭某曾在庙岭镇街上因赌博问题被依法行政拘留。通过前期接触分析,彭某户籍地虽在武汉左岭,但日常在庙岭镇活动较多,民警遂将侦查视线重点放在庙岭镇辖区。

得知消息后,民警兵分三路:一路由华容区公安分局侦查二大队对相关证据进行固定;一路由庙岭派出所利用“人熟、地熟、情况熟、信息来源广”的优势,开展地毯式排查;一路利用专业巡防队对暂住人员密集地进行巡防。

当日16时许,庙岭派出民警在庙岭镇邱八房小道上巡逻时,将正在徘徊的嫌疑男子彭某抓获。

彭某到案后所为供认不讳。随后,民警在彭某出租屋内衣柜内将手机找到。

目前,嫌疑男子彭某因涉嫌盗窃被行政拘留10日。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