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精神病女子闹市挥刀自刎 巡逻民警惊险夺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房县警方消息:9月14日,在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城关镇街头发生惊人一幕:一名年青女子用菜刀用力割自己的颈部,巡逻至此的民警冒着危险奋力夺下女子手中的利刃,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刘女士在房县县城最繁华的房陵大道县汽车站附近做生意,当日下午4时许,她看到一名年青女子站在距她商店不远处的街道旁边,手拿一把菜刀正用力割自己的颈部,鲜血顿时流了下来,她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正当她准备拨打110电话报警时,看到一辆巡逻的警车赶到,民警下车后冒着危险从挥舞菜刀女子手中将刀夺下。

15日,记者联系到房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张志强并了解到了事情的经过。当时张警官和杜敬文等三名民警正开着警车在街上巡逻,行至房陵大道县长途客运站南出口附近时,听到有人喊叫说“有人在自杀”,民警立即下车,并看到一名年青女子正用刀割自己的颈部和手腕,鲜血洒在女子的身上和地上。看到警察到来后,女子突然朝民警挥舞起锋利的菜刀,为制服该女子并阻止其伤害他人,一名民警在前面吸引女子的注意力,另两名民警绕到其身后并恃机将其控制夺下了菜刀。因当时女士口中胡言乱语,并且伤势较重,民警立即将其送到300米左右的房县人民医院救治。

后经调查,女子叫徐某玲,29岁,系房县军店镇人。据其父母说,其女儿有精神病史,当天上午可能是精神病发作从家里出走的。

经医院抢救,目前,徐某玲已无生命危险,其家人在医院对其进行监护和配合治疗。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