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司机撞伤女子逃逸 心存侥幸不承认一直喊冤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黄石警方消息:2015年8月29日上午10点半,黄石市西塞山大队接到报警称,在黄思湾隧道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电动车被一辆面包车撞倒后致电动车驾驶人曹某(女,50岁)肋骨锁骨骨折,肺部挫伤,肇事者下车瞧见这一场面后,害怕担责,当场驾车逃逸。

接警后,大队迅速组织专班,开展事故勘察,调查取证等项工作。当日,经调阅黄思湾隧道入口处视频监控后,发现有三辆相同型号的面包车在事发时间出现,但卡口画面损坏,无法辨认准确车牌。为尽快查获嫌疑车辆,办案民警黄军辉、杨帆先后调取了沿途的数十个监控视频,不放过每一个细节,连续好几个昼夜加班加点,详细选调过目20余小时监控画面,终于跟踪发现嫌疑车辆运行轨迹和部分号牌。然后,民警在数据库进行模糊查询,反复比对最终锁定三台嫌疑车辆。

民警先后通知嫌疑车辆驾驶人陆续到大队接受调查,同时委托湖北三真司法鉴定中心进行痕迹鉴定,鉴定结果确定肇事车辆,最终锁定嫌疑人胡某,9月8日,胡某被依法传唤到大队进行询问调查,但心存侥幸的胡某拒不承认,多次喊冤。

随后,民警多次带胡某到医院来,让正在住院治疗的曹某当面指证,并让其观看调取的相关监控录像截图,及痕迹鉴定结论,辅之以政策、法制。

9月15日,胡某心理防线崩溃,终于认罪伏法。目前,此案正在按程序办理之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