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竹溪警方破获特大制售假酒案 涉案市值逾千万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据湖北省竹溪县警方消息:9月15日,湖北省竹溪县警方通报:历经11个月的艰苦侦查,在十堰城区成功捣毁5个制造假酒窝点, 现场缴获大批假酒成品、半成品及假冒标识、包装品等物,涉案市值逾千万。5名犯罪嫌疑人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2014年10月15日,竹溪县工商局、公安局在联合执法过程中,发现县城一专门经营酒品的酒行,销售假冒“白云边”系列酒,缴获假酒138件,市值15万余元。店主梅某在公安部门的强大政策攻心之下,交代该酒系在十堰城区经营酒品的陈某字处购进,并查出梅某自2011年4至10月间,多次从陈某字处购得1106件假冒9年、12年、15年、20年白云边酒及少量假冒五粮液、茅台、国窖1573酒,在竹溪县境内销售,销售金额市值达80余万元。

警方随即制定了密取证据、长线经营、伺机抓捕、直捣黄龙的工作部署。

2015年6月28日,竹溪警方组织近50余名警力,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对隐藏在十堰城区多个城中村的5个制假窝点,同时发起收网行动。一举抓获犯罪嫌疑人刘某其(男,53岁,湖北省武穴市人)、刘某尔(男,44岁,湖北省黄冈市武穴市人)、陈某川(男,51岁,浙江省苍南县人)3人,捣毁制假窝点5个,现场查获白云边系列酒528件、3618瓶。五粮液、国窖1573、茅台、剑南春、泸州老窖等名酒空酒瓶2千余个,白云边、茅台、五粮液等多个品牌的假商标、瓶盖、防伪标签、条形码、产品检验合格证、内盒、外箱、手提袋、封口圈等近30余万枚,涉案市值近1100余万。以及用于制假的输液管、漏斗、铆钉枪、打包器、封箱器、电吹风等作案工具。

据警方介绍,这些制假窝点均隐蔽于城中村的民房之中,犯罪嫌疑人将从超市购买的便宜酒,灌装到收购来的畅销酒或高档名酒的瓶子中,用假冒的瓶盖、商标标识及包装盒、箱进行包装,以次充好以假乱真,而后进行销售,从中渔利。

目前,犯罪嫌疑人刘某尔、刘某其因涉嫌生产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陈某川因涉嫌销售非法制造的商标标识罪,被批准逮捕。陈某字、梅某因涉嫌生产销售伪劣产品罪被取保候审。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