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高校外语数字化教学共同校园实验基地落户石大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高校外语数字化教学共同校园实验基地落户石大

揭牌仪式现场

2015年9月16日,记者从石河子大学获悉,该校外国语学院成立十周年之际,高校外语教学数字化共同校园实验基地揭牌仪式于日前在该校举行,石河子大学校长向本春与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总编徐建中出席,并签署了合作协议。来自新疆大学等9所疆内高校外语院系的领导出席,与石河子大学师生代表共同见证。

向本春致欢迎词,他代表石河子大学向出席揭牌仪式的嘉宾和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各届领导、朋友、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基本情况,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希望,今天的汇聚,为明天更好的合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徐建中介绍了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的基本情况,近年来出版的代表作品及影响力。他指出,这是石河子大学在教育发展重要时刻做出的英明决策,现今的时代是互联网时代,教育进入了数字化时代。希望外研社能与石河子大学联手,顺应时代,共建立数字校园。

“外语数字化教学实验基地”合作项目是外研社与高等院校之间共同探索开发、利用优质的外语教学资源,丰富教学手段的重大创新和双赢举措。“实验基地”一方面探求为高校公共外语教学、外语专业教学提供大量数字化学习资源和灵活的学习手段,另一方面也将为外研社积累丰富的院校专业特色内容资源。

据悉,外国语学院拥有一个硕士学位授权点、三个本科专业,一个校级重点培育学科,一个校级文科基地。学院办学特色鲜明、有一定影响力,为自治区、兵团培养了一大批从事翻译、教学、管理、研究等工作的应用型、复合型外语专业人才。(通讯员牛文娟 李继红)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校园 石大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