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奎屯市纪委书记杜永生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工作调研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奎屯市纪委书记杜永生深入街道社区进行工作调研

9月14日,奎屯市纪委书记、乌尔迈克社区第一书记杜永生、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乌尔迈克社区第一主任李卫华深入乌鲁木齐东路街道办乌尔迈克社区进行工作调研。

调研中,杜书记一行首先听取了社区干部、警务室民警和“访惠聚”工作组成员的工作汇报和情况介绍;然后,杜书记与大家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大家工作中的困难,并一起商量解决办法;最后,杜书记在充分肯定大家工作成绩的基础上,希望居委会、警务室和“访惠聚”工作组“三位一体”密切配合,齐心协力,携手共建和谐平安社区。

奎屯市公安局 邬宗喜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奎屯市 工作调研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