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安徽首个尊严养老基金项目在岳西落地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4日,安徽唯一一家可享受尊严养老基金补贴的天悦湾•水云涧二期养生养老地产项目开盘庆典在天悦湾国际养生度假区举行,同时进行的还有盛世天源公司与途家签约,以及园区内衙前河温泉堰工程开工仪式。盛世天源公司领导、途家安徽省区域负责人、衙前河温泉堰工程方代表出席并致辞。

我国目前80岁以上的老年人数达2400万,占老龄人口的11%,城市空巢老人这一现象更是不容乐观,占老龄家庭的54%。增速快、规模大、未富先老,这是中国老龄化的特征。这是一个数量庞大的弱势群体,他们需要来自社会和家庭的关爱。安徽盛世天源关注老龄事业,“为天下老人分忧、替天下儿女尽孝”,致力于养生养老产业,积极推动“尊严养老”工程。

天悦•水云涧二期项目位于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是岳西养生养老投资地产的龙头,凸显尊严养老、“以房养老”,让老年人无拘无束安享晚年,购房即可享受50%房价补贴。而尊严养老基金的加盟,无疑是对天悦•水云涧项目的最好的认可。引入途家托管平台,让买了房子的市民,在房屋闲置和多余的情况下,通过途家平台,向旅居岳西的外地游客和投资者提供住房信息,使一时派不上用场的房子也能产生经济效益,又给来岳西旅居的人提供了居住上的方便,让不动产插上效益的金翅膀。

为吸引更多的外地人来岳西投资置业和旅游,盛世天源公司着力在硬件上下功夫,温泉入户,让更多对健康养生和养老有度假需求的的人恋上天悦湾养生度假区。事实上,来天悦湾养生度假区旅游的游客的数量在与日俱增,常常出现一房难求的情况,有房子的住户,随时可以将房子对外招租,有了房子,无疑拥有了聚宝盆。

随着衙前河温泉堰工程的正式施工,一个美丽的人工湖将横空出世,这对于缺少湖泊的岳西山区来说,人工湖恰到好处地起到了山水搭配的效果,到时会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到岳西旅游,这将为山城岳西增添一道靓丽的风景。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养老基金 岳西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