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中普互联网金融号”全速启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普互联网金融号”全速启程

合影

9月15日,由国内互联网金融行业领军品牌中普互联网金融冠名的“中普互联网金融号”哈大线G47次动车组正式发车。由此开启了”中普互联网金融号”由大连始发,开往沈阳、长春、哈尔滨的全新旅程。

随着首列“中普互联网金融号”动车的开通,中普以“投资立信,普惠于民”为立业理念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正以稳健而高效的增长速度、安全而创新的技术保障、完善而贴心的服务模式,在普惠金融的方向上不断开辟新的道路。

中国铁路的大提速和客运服务不断完善,让更多人选择高铁作为出行的首选工具。此次中普冠名打造“中普互联网金融号”动车,旨在将中普的企业文化通过另一种崭新的方式进行传承。这是继中普互联网金融企业宣传片登陆央视新闻联播时段之后的又一次基于品牌战略的新举措,不仅仅是中普大品牌、大战略的一次创变,更是将中普将‘投资立信,普惠于民’的企业理念,以及各种优质的产品,传递给极具传导力的动车人群。

铁路作为我国的经济大动脉,在经济发展中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高铁不只是科技实力的突破,更以安全、优质、高效呈现其优势,这正与中普互联网金融的理念相互契合。中普在普惠金融的实践中,始终致力于通过创新为百姓及小微企业,提供安全、可靠、便捷的高品质普惠金融服务。(记者:张彤彤)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中普 互联网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