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延安140亿元招商项目资金顺利到位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5日上午,延安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新闻发布会,延安市招商局局长燕胜利对延安市2015年全市招商引资实施情况通报,该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曹宇,新闻发言人助理杜小英出席并答记者问。

发布会上,延安市招商局局长燕胜利介绍了往年及2015年签订合同项目实施情况,2015年延安市共签订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45个,总投资552.68亿元,本年度到位资金140.22亿元。其中在建项目172个,投资额322.28亿元;建成项目21个,投资额11.74亿元;未开工项目52个,总投资218.66亿元。合同履约率95%,开工率78.86%,资金到位率25.42%。总体上2015年签订合同项目实施较为顺利。

据燕胜利介绍,面对复杂严峻的国内外经济形势和下行压力大的不利局面。延安市招商局通过采用小分队、专题会招商、区域专场推荐会、行业协会合作招商等多种形式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工作,通过紧盯目标企业,扎实做好产业链招商工作,重点产业类招商项目建成运营,2015年1—8月延安市招商引资项目固定资产投资占全市完成固定固定资产投资的35%以上,为全市固定资产投资降幅大幅收窄起到了积极作用,促进了全市经济企稳回升。

延安市招商局新闻发言人、副局长曹宇在答记者问时表示,延安市招商引资工作一直严格执行项目统计,明确项目细节,并通过定期开展招商引资项目分析会,通过对市场条件、政策条件等方面分析,摸清项目进展过程中的可能性障碍。

所有项目按照“一个招商项目、一名包抓领导、一支推进队伍、一个促进方案”的工作要求,逐项目成立工作机构,制定切实可行的促进方案。努力营造良好的宜商环境,促使招商引资为延安市的转型发展起到了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延安 招商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