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乐亭史家大院开展法制文化科技知识送农家赠书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乐亭史家大院开展法制文化科技知识送农家赠书活动

现场赠书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6日电 日前,唐山乐亭县史家大院农家书屋工作人员来到新寨镇大港村开展法制文化科技知识送农家赠书活动,活动中,唐山乐亭县史家大院农家书屋向该村捐赠了近300余册公民常用法律、农业生产等内容的书籍,受到了新寨镇大港村村民的一致好评。

据了解,唐山乐亭县史家大院“农家书屋”是汤家河镇史庄村村民史秉材于2005年自筹资金20余万元建设的。几年来,“农家书屋”已拥有各类图书10余万册,内容和科目涉及农村的各个方面,成为十里八村群众学习科技知识的好去处。唐山乐亭县史家大院农家书屋还被中宣部等部门评为“服务基层,服务农村文化建设先进单位”。“全国示范农家书屋”。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