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市路南区执法大队开展复兴路集中治理行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市路南区执法大队开展复兴路集中治理行动唐山市路南区执法大队开展复兴路集中治理行动

唐山路南区执法大队在复兴路进行治理活动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9月16日电 近日,作为百日攻坚的重点区域,唐山路南区执法大队本着“规范与清理相结合”的工作思路,对复兴路牌匾改造完工后有碍市容观瞻、不规范的门头牌匾以及临街商铺门窗玻璃上的粘贴和涂写现象进行了集中治理。

据悉,在治理行动中,对拒不整改的门头牌匾进行现场拆除;对临街商铺门窗玻璃上的粘贴、涂写现象予以清理;对门店外摆的行为开具了限期整改通知单。此次专项治理共出动执法车9辆,人员82人。排查商户263家,拆除违规广告牌3块,清理门窗贴字、涂写80余户。城市门头牌匾是城市的脸面,是展现城市管理水平、文化底蕴和城市品位的直接体现。希望通过不断地治理,提升唐山路南区对外形象。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发改委介绍经济体制改革重点任务进展与成效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