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林动画学院开设电影学院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5日,吉林动画学院迎来建校15周年。在建校15周年之际,动画学院旨在培养高端电影人才的电影学院应声而出。

据介绍,开设电影学院,吉林动画学院有着鲜明而突出的优势,学院在动画特效和动画技术方面优势明显。学院和吉林纪元时空集团公司共同出品的吉林省首部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以此为依托,学院自主研发了200余款动画设计和特效插件,领先国内行业。

目前,电影学院设立了表演、戏剧影视文学和戏剧影视美术设计三个专业,首批学生已经入学。据悉,随着学院的不断建设完善,还将陆续开设导演、音乐等更多的专业。

吉林动画学院董事长郑立国表示,目前,中国电影产业强势崛起,提供了广阔的市场发展空间。吉林动画学院投身这股浩荡的产业大潮中,将发挥自身优势与产业共舞。借教育之力为产业困局突围,将在培养优秀的电影人才、创作更多独创性的动画电影和优秀电影方面发挥力量,实现中国真正由电影大国变成电影强国。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动画 电影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