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强强联手 共树中国动画电影品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了传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秀文化,提升我国动画高端人才的培养质量,推动学研产一体化进程,强化文化创新对动画教育、动画产业的引领作用,9月15日,中国动画高等教育领域翘楚——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吉林动画学院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此协议的签订,将推动中国动画教育和动画产业的发展,为打造中国高端原创动画电影、树立民族动画电影品牌做出积极贡献。

按照协议约定,中国传媒大学、北京电影学院、吉林动画学院将围绕动画系列片、动画电影、真人与动画结合的电影等动画项目,共同研讨立项,组织师生联合进行制作;共同研发新技术,召开研讨及学术会议,进行学术资料与信息交流。通过三所高校的强强联手,在实践教学领域中鼓励学生联合创作,提高学生的创造意识、创新思维、艺术修养、实践动手能力。在注重学生内涵发展的同时,强化商业化思维、企业化理念、品牌化意识;通过技术创新,提升文化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将艺术、技术、市场有机融合,推动中国动画教育和动画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动画 品牌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