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七届“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长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5日,第七届“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颁奖盛典在长春吉林动画学院隆重举行。

据介绍,本届“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以“与中国动漫一起奔跑”为主题。大赛分为动画和漫画两类,收到了来自中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德国、美国等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参赛作品共1316部(包含国际作品173部),其中动画作品总计560部,漫画作品756部。

参赛的1316部作品经过组委会组织严格初评后,再由国内外动漫专家组成的评审组进行最终分类评选。经过3天公正规范的评审,选出最佳动画电影、最佳动画电视、最佳动画短片、最佳技术、最佳导演、最佳音乐、最佳创意、最佳编剧、评委会特别奖9个动画类奖项,共11部作品获奖(其中最佳动画短片2部,评委会特别奖2部)。漫画作品方面,评选出最佳单幅漫画、最佳四格漫画、最佳多格漫画、最佳绘本漫画、最佳插画、最佳脚本、最佳风格、最佳技术、最佳角色共9项奖项,共9部作品获奖。

本届“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参赛作品涵盖各类题材,鼓励创新思维、创新设计,风格各异,不拘一格。在彰显动画艺术创作潮流的同时,又体现出了中国原创动漫的强大动力。

吉林动画学院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的“雪狼杯”动漫作品大赛,经过六年的发展,该赛事已经成为一个具有国际性、专业性和权威性的动画作品大赛。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雪狼杯” 动漫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