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召开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9月15日-16日,2015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在吉林动画学院举行。

据了解,2015中国•吉林国际动漫游戏论坛分为动画论坛、漫画论坛、游戏论坛三个分论坛。其中,动画论坛以“时代的文化碰撞与行业的经验交流”为主题,主办方将邀请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教授朴世亨、澳大利亚动画导演及编剧埃里克斯•怀特(Alex Weight)等知名学者与专家做主题演讲;漫画论坛以“创想与梦想的漫创之途主题”为主题,香港著名插画师李秋明、台湾插画师协会理事战斗毛等行业精英将精彩亮相;游戏论坛以“数字娱乐与数字生活”为主题,《愤怒的小鸟》游戏创始人、Rovio娱乐有限公司首席市场官彼得•维斯特巴卡,韩国狂热之心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一等嘉宾,将与全场聆听者共同分享游戏产业前沿动态。

在“互联网+”的时代大背景下,国产动漫作品从产业上游的内容创意孵化,到下游的产品市场化,无不因互联网的影响而发生着变革。这一点,在各个分论坛上得以集中体现。例如,在动画分论坛上,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教授朴世亨带来了题为《智能媒体时代下动画领域的扩张》的主题演讲,深刻探讨了移动新媒体时代下动画的突围之道;而韩国国立艺术综合大学映像院教授朱完洙,则在漫画分论坛带来了题为《韩国漫画的选择——网络漫画的可能性及极限》的主题演讲,将为网络漫画发展的可能性提供思考;在游戏分论坛,韩国狂热之心游戏公司首席执行官金一主讲题目为《关于手机之后游戏时代的思考》,更是将目光锁定在移动新媒体发展的游戏新时代。

这些凝结了行业内最为前沿的智慧分享,无疑将为吉林省动漫游戏产业发展与“互联网+”时代结合指点迷津,在为吉林省业界人士带来思考与启示的同时,也将推动吉林省乃至中国动漫游戏产业的新一轮发展。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动漫 论坛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