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十一届昆明泛亚国际农博会19日启幕 首设国际馆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记者从15日召开的第十一届昆明泛亚国际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新闻发布上获悉,本届展会将于9月19日至2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出规模超2000个标准展位,将首次设立国际馆,来自17个国家的近137家企业悉数参展,各国的238个展位将为农博会增添异域风情。

作为汇集全省、全国乃至全世界各地优质农副产品,沟通农产品交易信息的平台,农博会一直是展示高原特色农业,促进各地农产品交流合作的重要渠道。伴随农博会品牌的影响力不断提升,云南主动扩大农博会对外宣传力度,借助区位优势,主动提升区域影响力。通过开展招商招展,今年首次在农博会期间设立国际馆。

据云南省贸促会展览部段朝辉副处长介绍,本届农博会国际馆异国风味浓郁,有来自智利、澳大利亚和法国的红酒、摩洛哥的“液体黄金”阿甘油、马来西亚的燕窝、东革阿里、泰国食品、越南的风味棕包、土耳其的杏仁食品、非洲加纳巧克力、咖啡、木薯粉、可可系列产品、老挝的啤酒及各国农、林、海的深加工化妆品、家居用品、工艺装饰品等。

为更好的提升国际影响力,组委会今年特别邀请越南工贸部进出口局、老街省贸促局、秦国中小企业协会、泰国清莱商会、老挝国家工商会、韩国大脉中小企业商会、加纳中国商会等国外政府部门和商协会到会参观。9月23日,越南工贸部进出口局将与云南省商务厅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贵宾厅举办“越南——中国(云南)大米与农产品对接会”。

在借助国际馆不断扩大对外影响力外,本届展会的分会场——呈贡斗南国际花卉交易中心也将成为一大亮点。总建筑面积23平方米的斗南花卉市场,在展会期间将设立花卉品牌馆、艺术馆、艺博荟、花园式主题儿童乐园4个区域,预计吸引近10万人参观。

据了解,本届展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业部支持,云南省人民政府主办,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农业厅、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云南省分会承办。(记者 李映青 李昕意)

分享到6.79K
编辑: 中国在线实习标签: 昆明 国际馆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