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吉水县运管所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为进一步提升运政执法人员的整体素质,提高运政执法人员的依法行政能力,近日,吉水县运管所邀请吉水县律师事务所周律师为该所全体运政执法人员进行法律知识培训。

吉水县运管所举办法律知识培训

培训期间,周律师结合我县道路运输实际,就《行政处罚法》背景、意义和内容进行解读辅导,详细而又生动地讲授了行政执法过程中有关行政处罚的相关法律知识,特别对行政处罚决定的简易程序和一般程序及其适用条件,案卷及证据方面的调查笔录和勘验笔录的制作,视听资料的完善,行政处罚决定书的注意事项等环节作了明确而具体的讲解,执法人员获益匪浅。

通过培训,进一步增强了运政执法人员依法行政的理念,提高了运政执法人员的整体执法能力、执法素质,为进一步提高执法水平奠定了良好基础,有效地提高了队伍综合素质。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众怒 入侵
中国-东盟信息港论坛启幕 跨境电商引热议 达沃斯历届焦点人物及言论大盘点
一往情深深几许?七夕寻觅光影故事背后的爱情箴言 为生活添色彩 盘点纽约帝国大厦灯光秀特别造型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